莱霏Raffi

初升高,最近在看DW捏

【整活向】浮士德宝,一款真正人性化的智能语音()

浮士德圈好冷,,来整个活

 ------------

 [浮士德宝,一款真正人性化的智能语音]


「群演:Hello——这里是Wall Street——」

浮宝别唱了,我醒了。

「群演:(无视)Hello——美好的一天——」

浮宝外面太亮了,帮我把窗户关上。

「浮士德:我做错什么~凭什么这样对我~」

哎,不关就不关吧。帮我给领导发个信息,就说我身体不舒服,帮我请个假。

「格雷琴:只是过了一夜,你怎么憔悴了这么多」

我没病,我就是太困了,你就跟他说我生病了吧。

「格雷琴:在黑暗之中,一路彷徨,迷失方向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天安排给你,每场考验,自会有主张~」

(起)浮宝,谢谢你。


[浮士德宝,更懂生活,更懂你。]


浮宝,你觉得我好看吗?

「浮士德:善良纯真~」

那就是好看喽。

「浮士德:你是我生命中的诗~」

浮宝,你觉得我穿这件衣服怎么样?

「x-black:真是可笑」

浮宝,你快帮我参谋参谋。穿哪件好看?好纠结啊。

「x-black:这命运由你主宰——」

你呀,小嘴跟抹了蜜似的。帮我问下爸爸今晚想吃什么?

「x-white:小鹿」

那我出去买菜了。记得下午四点指导小兰做作业。


浮宝,我不想写作业。

「浮士德:越努力越幸运~」

......


[浮宝,内含58个学科,21门外语,是孩子的贴心老师。]


浮宝,这个单词怎么念啊?

「x-black:颠倒的梦想~」

那这句话用日文怎么翻译?

「x-black:Santus domini kyrie eleison」

他们昼伏夜出,是一个个捕鼠小能手,是人类的好朋友。浮宝,他们指的是什么啊?

「格雷琴:是他遮住你的双眼,是他塞住你的双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回头看一看!快回头看一看!快回头看一看!」

啊——(哭)


[浮宝,更有多种语音包,让您的智能生活不再单调。]


浮宝,我渴了。

「浮士德:喝一杯欲望琼浆」

(笑)

浮宝,这个是什么呀?

「浮士德:狮子!」

这是高压锅。

「浮士德:狮子杀死羔羊,又怎么会有罪恶感呢」

嗯?


爸爸哄我睡觉嘛。

让浮宝陪你好不好?

「格雷琴:死亡在对我上下打量~将走向长眠不醒的床~」


[浮宝,真正是您家庭的一员。]


5555

浮宝,帮我买几盒纸巾。

「群演:贪婪!」

老婆,你听我说,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。

我不听,你这个王八蛋

我王八蛋,我是王八蛋那你是什么呀,你猪狗不如啊!

「x-black:爱到底是什么,不过是幻觉~」

老婆,对不起,是我错了。

不,老公,是我错了。

「x-white:你让那生命之光,重新盛开绽放——」


[浮宝,他值得陪你到老。]()

评论(1)

热度(3)